给我评论我要评论

暴卡怎么这么好吃??  :D

小博士简直是我的心头肉啊呜呜呜呜

黑色高领+浓眉大眼+蜜色肌肤+高挺的鼻梁+职业微笑

我!的!天!啊!!!

这种表面衣冠楚楚实则斯文败类的小坏坏!!不想搞他吗??

然后暴乱又是那种很凶巴巴很强的暴躁老哥(误)可以把小坏坏吃得死死的啊~

特别卡总还特别喜欢外星生命体什么的。对暴很好的吧~

但是每每和别人安利时,他们都特别不理解啊啊啊啊我好孤单想要更多同好呜呜呜呜呜呜呜

还记得今天英语课我们班有人推毒液的剪辑,我每每看到卡总出场就激动得嚎哭。

同学:“呵,女人。”


同好要扩列私我啊啊啊啊!!!拜托了!!!(猛虎跪地)

评论(26)
热度(82)

© 狗勾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